棒球》郭泓志投入基層棒球教育訓練 堅持熱愛棒球的心

郭泓志投入基層棒球教育訓練。官方提供

由教育部體育署主辦「110學年度學生體育運動社團幹部研習營-棒球梯次」,於10月29至31日假台中辦理,本年度課程安排以團體領導、棒球專項訓練、運動傷害防護、賽會經營、運動攝影及影音拍攝等主軸課程外,更請來大咖講師旅美棒球球星郭泓志透過專項訓練課程及個人棒球經驗分享,讓喜愛棒球的大學生也能學習專業的棒球知識並了解棒球選手的生涯歷程。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大專體總承辦大專棒球聯賽已邁入25年、系際盃棒球爭霸賽也即將邁向第5年,在教育部體育署支持下,賽會規模提升及參賽隊數及人數逐年增加,並打造專屬於大學生表演舞台,不論軟硬體的規劃皆獲得參賽職隊員好評,近期更積極辦理研習營相關課程讓大學學生能更多元化學習,期許透過運動社團幹部研習營之方式,培育更多優秀人才,為大學體育增添更多生力軍。

郭泓志投入基層棒球教育訓練。官方提供

首度邀請旅美球星郭泓志擔任講師,針對大學棒球社團現況比較缺少經費或場地等因素,可透過簡單的器材做訓練,進而提升球場上的表現,並就個人的棒球生涯歷程分享,以自身經歷勉勵所有大學生選擇就是為自己負責,對棒球的熱愛並能一直堅持下去,期許每一位學員都能在自己的人生揮出勝利的全壘打。

  

大專體總致力推廣國內大學棒球運動,長期推動學生體育運動,期望藉由持續推動全民棒球運動,全面提升台灣參與棒球人口比率,讓臺灣棒球更好。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