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勇士推菜鳥先發 背靠背開轟贏球奪冠差一步

勇士推出27歲菜鳥投手迪倫(Dylan Lee)掛帥主投。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亞特蘭大勇士帶著系列賽2-1領先的優勢迎戰休士頓太空人,此戰勇士推出27歲菜鳥投手迪倫(Dylan Lee)掛帥主投,而事實上,今年10月才完成大聯盟初登板的他,這場比賽是他生涯首次先發,沒想到就在如此重要的世界大賽舞台。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迪倫2016年投身選秀會,在第十輪才被挑中,這幾年來都效力於邁阿密馬林魚,不過最高層級只打到3A,到了今年3月遭到球隊釋出,之後他便與勇士簽下小聯盟合約,而他本季在3A出賽35場,繳出5勝1敗、防禦率1.54的成績單,46.2局投球飆出54次三振,而球隊也在10月1日讓他站上大聯盟投手丘完成初登板,球季結束前累積2局的投球局數。

勇士就以3-2贏球,系列賽取得3-1聽牌優勢。摘自勇士推特

沒想到,勇士在季後賽也將他帶進名單內,包含國聯冠軍賽以及世界大賽都有出賽紀錄,而且今天世界大賽系列賽第四戰,勇士安排他擔任先發投手,這是大聯盟史上首次在世界大賽完成大聯盟初先發的球員。

http://

值得一提的是,迪倫在大聯盟例行賽只出賽2場,是大聯盟史上打過最少比賽就在世界大賽先發的投手,此前的紀錄是1980年比斯壯(Marty Bystrom)和2015年紐約大都會馬茲(Steven Matz)的6場。

http://

至於這場比賽,迪倫雖然只投0.1局失1分,讓太空人先馳得點,不過勇士打線在比賽後段發威,史萬森(Dansby Swanson)、索勒(Jorge Soler)7局下半上演背靠背全壘打,終場勇士就以3-2贏球,系列賽取得3-1聽牌優勢,距離贏得世界大賽只差一步。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