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乙足》站穩榜首!16歲黃偉傑連兩戰進球 ACA1:0擊敗桃園國際

ACA16歲黃偉傑連兩戰進球。ACA提供

2021台灣乙級足球聯賽第二循環第二輪今(30)日百齡河濱足球場進行,上周強勢登頂的ACA此役交手勁敵桃園國際,開賽僅2分鐘,17歲邊鋒温展儀頭錘攻門被擋出,16歲小將黃偉傑把握機會門前補進,下半場雙方激烈對抗,不過ACA始終鞏固球門,終場以1:0獲勝,站穩榜首。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上周ACA 3人上演帽子戲法,李孟哲、李宗陽和黃偉傑接「戴帽」,以11:0大勝FCBase ATHLETIC,並以淨勝球+5比下同積分的S.F.I.登上聯賽榜首。

ACA中場温展儀,表現亮眼。ACA提供

ACA今天對手桃園國際上周以1:1逼平S.F.I.實力不可小覷,不過一開賽ACA就佔得先機,在左路的温展儀漂亮頭錘攻門,可惜被對手門將被拍出,但球剛好落在門前的黃偉傑腳下,第一時間補進,ACA以1:0領先。

ACA1比0擊敗桃園國際 站穩榜首。ACA提供

陷入落後的桃園國際高壓逼搶,希望扳平比數,雙方多次激烈對抗,但ACA總能化險為夷,上半場表現出色的2位小將也都有再次破門機會,無奈總缺臨門一腳,最終ACA以1球之差,有驚無險收下3分積分。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