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勇士投手群戰力充足 KS看好勇士持續搶勝

先發投手葛林基(Zack Greinke),今年季後賽非常少機會上場,主要是傷病問題。法新社

棒球-美國職棒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太空人@勇士

比賽時間: 10/31 08:09

KS分析師推薦: 勇士贏球(預測運彩盤:不讓分)

 

太空人近期狀況起伏很大,整個系列賽不是打線熄火,突然爆發吃下大橘子帶走勝利,整體投手群的穩定性不是太好,這也是事實,光靠投手群是很能去跟勇士抗衡的,要贏球真的只能靠打線幫忙,本場先發投手葛林基(Zack Greinke),今年季後賽非常少機會上場,主要是傷病問題,本場恐怕也是逼不得已才擔任先發角色,壓制力恐怕不會太好。

 

勇士拿下系列賽第二勝,菜鳥主投收到非常棒的效果,最終還帶領球隊搶下領先優勢,整體打線串聯不算特別優異,但還是能靠投手群手下兩分優勢,贏的很有勇士的風格,本場先發投手難產,預計應當是一場投手車輪戰,勇士比較優異的牛棚比較下,用車輪戰的方式應戰也是不錯的方法,壓制力應該還能收不錯的效果。

 

兩隊狀況由勇士較為理想,投手群的發揮更為出色,壓制力非常棒,在加上太空人打線沒有串聯的情況下,已經兩場讓太空人打線吃鱉了,本場太空人先發投手也是難產,雖然派出葛林基出馬,但可以看得出來他的壓制力不如以往,恐怕早早會被打退場,對於勇士來說相對利多,故KS推薦勇士贏球。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