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老將普荷斯沒打算退! 去冬盟報到備戰2022

41歲「老生化人」普荷斯沒打算退!(法新社資料照)

【林智傑/綜合報導】41歲「老生化人」普荷斯(Albert Pujols)本季從洛杉磯天使轉戰洛杉磯道奇,是球隊的精神領袖,可惜道奇在國聯冠軍賽滑鐵盧,他無緣拿下生涯第3枚冠軍戒,至於普荷斯休賽季的動向?據媒體報導,他傾向再戰2022年賽季,並且已經前往多明尼加向球隊報到,接下來將會參加冬季聯盟。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普荷斯本季初仍身披天使戰袍,不過在球隊定位越來越不明朗,最終被交易至道奇,出賽85場比賽,繳出2成54打擊率、12轟、38分打點的成績單,不過到了季後賽,普荷斯出賽機會變少,9場出賽17個打數敲出5支安打,無全壘打無打點,季後賽主要扮演球隊的精神領袖。

 

球季結束後,普荷斯成為自由球員,明年1月將滿42歲的他是否會卸下球員戰袍,引發外界關注,不過根據媒體報導,普荷斯有意再戰2022年賽季,而且接下來將前往多明尼加冬季聯盟球隊「Leones del Escogido」報到。

 

事實上,普荷斯2002年曾參加冬盟選秀,當時被另一支球隊「Gigantes del Cibao」選走,但多年來都沒有出賽,今天冬盟公布一則交易消息,「Gigantes del Cibao」將會把普荷斯交易至「Leones del Escogido」,讓他在新球隊出賽,而這也將是他在冬盟的初登板。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