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美網新科冠軍晉8強 不得已延後看祖母的時間

拉杜卡努慢慢適應WTA強度。摘自官方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在突破了首關之後,今年美網女單新科冠軍、年僅18歲的英國混血小將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今在羅馬尼亞舉行的特蘭西瓦尼亞(Transylvania)公開賽中以直落二打敗世界第106的羅馬尼亞球員波格丹(Ana Bogdan)後晉8強。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拉杜卡努的父親是羅馬尼亞人,兩人準備在比賽過後去探望祖母,但在打下二連勝後,拉杜卡努只能延後看祖母的時間。雖然賽事因為疫情關係沒有讓球迷進場,但拉杜卡努說:「在這裡身為一個羅馬尼亞人實在太好了,不幸的是,沒有球迷,幸好所有的義工讓這場比賽成為可能,我特別喜歡在比賽中出現一些躁音。」

 

拉杜卡努今在與波格丹之戰中,兩盤都剛好比對手多了一次破發致勝。首盤,拉杜卡努成功在第2局破發,在成功守住自己發球局下,先以6比3拿下首盤。

 

第二盤,拉杜卡努在第1局再度率先破發,雖然在第4局一度被回破以2比2平手,但她隨即在第7局二度破發,最終拉杜卡努力保自己發球局下,最終再以6比4拿下勝利晉級8強,次輪將對上世界第55的烏克蘭19歲女將柯絲堤雅克(Marta Kostyuk)。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