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盃》拜仁慕尼黑意外以0比5慘敗 吞下自1978年以來最大敗戰

拜仁慕尼黑今竟然以0比5慘敗。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今年氣勢驚人的拜仁慕尼黑,今在德國盃第2輪竟意外在客場以0比5慘敗給慕森加柏,創下隊史自1978年以來的最大敗戰,並且結束了長達連續85場進球紀錄。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慕森加柏的科內(Kouadio Kone)在開賽第2分鐘後就以1-0領先,接著本塞拜尼(Ramy Bensebaini)先在第15分鐘進球,接著又在第21分鐘操刀12碼球,只花21分鐘就取得3比0領先。

 

下半場,拜仁的亂像依舊,第51分鐘恩博洛(Breel Embolo)利用了拜仁雙中衛的防守失誤進第4球;接著第57分鐘內茨(Luca Netz)的直傳球,讓恩博洛射進個人第2球,讓拜仁完全失去動力,最終只能接受慘敗的結果。

拜仁慕尼黑眾球星輸的啞口無言。法新社

「我真的很震驚。我們就像根本沒有出現,」拜仁體育總監和前球員哈桑·薩利哈米季奇(Hasan Salihamidzic)說:「我們人就像不在那裡。在整個上半場我們沒有贏得一次鏟球或挑戰。所有可能出錯的地方都出錯了。我們讓自己在任何情況下都被打敗了——集體停電。」

 

慕森加柏6次射門中有5次射中目標;反觀拜仁雖然擁有62%控球率且有多達8次射正,但就是進不了球。

 

這是拜仁在朱利安·納格爾斯曼(Julian Nagelsmann)的帶領下遭遇的第二次失利,並結束了連續85場比賽的進球記錄。

 

拜仁上一次以5球之差輸掉一場比賽是在43年前,當時杜塞爾多夫在德甲聯賽中以7比1擊敗拜仁。他們創紀錄的失利仍然是1976年在聯賽中主場7比0輸給沙爾克的比賽——但這是他們在創紀錄的 20 次獲勝的比賽中最大的失利。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