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巴塞隆納0比1意外負於新軍 總教練科曼遭解職

巴塞隆納總教練科曼(Ronald Koeman)遭解職。資料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在梅西(Lionel Messi)離開後,今年的巴塞隆納變成人人可欺的球隊,今在西甲第11輪客場與今年才重返西甲的菜鳥巴列卡諾,竟意外以0比1落敗慘吞二連敗後,總教練科曼(Ronald Koeman)成替死鬼遭解職,結束在巴薩的14個月執教。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巴塞隆納近13次聯賽對巴列卡諾拿下全勝,但沒想到今年的巴塞隆納完全走樣,甚至連全場控球率都以44%比56%落後。

 

開賽第30分鐘,布斯克茨中場丟球,特雷霍直傳快攻,法爾考急攻到12碼處扣球晃過皮克後低射,球打中立柱後反彈進球,這個進球最終導致巴塞隆納落敗,也讓巴薩在前一場1比2負於皇馬後,吞下二連敗,並且是近4場聯賽賽事中已經吞下第3敗。

 

巴塞隆納本季西甲聯賽中10場比賽只拿到15分,只看在西甲第9,而且在歐冠中也已經輸了兩場,在敗給巴列卡諾後,巴塞隆納發布官方訊息表示,「科曼將在周四與球隊告別。」

 

科曼這位 58 歲的前荷蘭、艾弗頓和南安普頓主帥上賽季只能帶領五屆歐洲冠軍聯賽獲得西甲聯賽第三名。

 

巴塞隆納俱樂部嚴重的財務問題導致梅西退出並隨後於 8 月轉會到巴黎圣日耳曼。巴塞隆納在夏天無法在新簽約上花一分錢,德佩(Memphis Depay)、阿奎羅(Sergio Aguero)和加西亞(Eric Garcia)以自由轉會的身份抵達,而前鋒德容(Luuk de Jong)則從塞維利亞租借加盟。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