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威少大三元里程夜遭驅逐 湖人領先26分慘遭雷霆翻盤

威少戰雷霆拿大三元的生涯里程夜,最後遭到驅逐出場。(法新社資料照)

威少(Russell Westbrook)大三元和生涯里程夜最後遭到驅逐,湖人領先26分,被雷霆以123-115翻盤,迎來賽季首勝。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26分逆轉追平雷霆隊史紀錄,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27分9籃板5助攻,貝茲利(Darius Bazley)20分6籃板4抄截。

湖人兩連勝遭終結,戴維斯(Anthony Davis)30分8籃板,威少20分14籃板13助攻10失誤,湖人生涯首次的大三元,生涯第6次含失誤的大四喜。

湖人最多時領先26分,上半場以72-56遙遙領先。雷霆第三節爆砍41分,投中壓哨三分球後,以97-95超前。末節雷霆領先8分,湖人頑強追近到3分,可惜無力翻盤。終場前1.5秒,雷霆小將貝茲利空籃下爆扣,令威少不爽,馬上走過去跟他理論,結果領到1次技術犯規。加上此前的1個T,所以遭到驅逐出場,現場球迷用掌聲送他離開。

威少上半場拿到7個籃板後達到新里程,根據資料統計,他成為NBA歷史上第四位7000籃板+7000助攻的球員。

「不管面對什麼球隊,你都不能鬆懈。」湖人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談到領先26分遭NBA中最年輕的雷霆逆轉,「我們沒有再轉移球。我們的專注力、強度和防守端的努力程度都下降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