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馬大偉解盤熱火vs.籃網 籃網1.5核心 難啊

本季健康的哈登(James Harden)則因規則改變失去「買犯專利」變不會打球,目前4場比賽命中率都低於5成。法新社

運彩老司機馬大偉(台灣運彩史上首位操盤手,完整推單請搜尋馬大偉。)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台灣運彩NBA 10月28日比賽,邁阿密熱火對上布魯克林籃網,目前運彩開出籃網讓4.5分,推薦買熱火受讓過盤。

 

開季前,籃網有聯盟最強三核心,但沒想到,爾文(Kyrie Irving)因為疫苗缺陣,本季健康的哈登(James Harden)則因規則改變失去「買犯專利」變不會打球,目前4場比賽命中率都低於5成,平均每場也才3次罰球,在杜蘭特(Kevin Durant)獨挑大樑下,籃網的角色球員突然黯淡起來。

 

熱火剛好相反,洛瑞(Kyle Lowry)、塔克(P.J. Tucker)雖都在下山路上,但攻勢傳導、防守攪局功力仍在,讓原本熱火主力都可更輕鬆發揮。

 

預計,熱火夠硬防守,哈登、杜蘭特進攻效率多少會下降,且籃網總帥奈許(Steve Nash)在恩師離開後,看起來也只有一招球給雙星的戰術,面對角色完整且無傷兵的熱火,贏球都有難度。

 

馬大偉個人平台精選推薦,歡迎上我個人平台參考 https://reurl.cc/g7YDXR。「運彩貓」,10萬大獎賽,請上加入Line@ : @winncat。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