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勇士全員安打勝太空人 當家王牌報銷世界大賽上不了

勇士全員安打勝太空人。大會提供

【林智傑/綜合報導】亞特蘭大勇士今天與休士頓太空人進行世界大賽首戰,靠著索勒(Jorge Soler)、杜瓦爾(Adam Duvall)全壘打,先發九棒全員安打,最終以6-2擊敗太空人,拿下系列賽首勝,不過勇士接下來卻有一件事必須得頭痛,那就是他們的先發王牌莫頓(Charlie Morton)因右腳骨折,球季報銷了。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勇士今天開路先鋒索勒首局首打席就從太空人先發瓦德茲(Framber Valdez)手中開轟,阿比斯(Ozzie Albies)一出局後靠內野安打上壘,萊利(Austin Riley)又補上一支二壘安打,勇士首局取得2-0領先。

http://

勇士在2局上靠著索勒滾地球拿下分數,到了3局上半,杜瓦爾(Adam Duvall)也從瓦德茲手中敲出兩分砲,3局打完就取得5-0領先。

http://

勇士這場比賽先發投手莫頓,主投2.1局無失分,但他在2局下面對葛瑞爾(Yuli Gurriel)時,被打者一記強襲球擊中右小腿,雖然當時他持續留在場上,但投到3局下三振艾圖維(Jose Altuve)後,他最終撐不住了,被迫提前退場休息。

 

不過勇士牛棚此戰相當給力,4名投手合計只失掉1分,最終勇士就以6-2贏球,拿下系列賽首勝。

莫頓傷退成隱憂。法新社

至於莫頓的傷勢,勇士球團稍早宣布,他因為右腓骨骨折,將缺席剩餘的系列賽,預計為明年春訓做好準備。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