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勇士退道奇去爭冠 老戰友喊話彼得森:替我們擊敗太空人

老戰友喊話彼得森:替我們擊敗太空人。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休士頓太空人先前因「暗號門事件」成了人人喊打的落水狗,甚至還被質疑2017年是靠著作弊奪冠的,也讓當年亞軍球隊洛杉磯道奇部分球員以及球迷始終忿忿不平,如今道奇在國聯冠軍賽敗給亞特蘭大勇士,有球員就向老戰友彼得森(Joc Pederson)喊話,要他幫忙擊敗太空人奪冠。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彼得森大聯盟生涯前7年皆效力道奇,2017年首登世界大賽舞台,他在那個系列賽繳出3成33打擊率、3轟、5打點的亮眼表現,但那年冠軍卻被太空人拿走,而太空人在2019年底爆出利用科技儀器偷暗號的「暗號門事件」,外界普遍認為他們從道奇手中偷走了一座冠軍。

 

如今彼得森轉戰勇士,球隊今年在季後賽勢如破竹,先是擊敗例行賽拿下95勝的釀酒人,國聯冠軍賽再以4-2力退衛冕軍道奇,而彼得森也透露,當勇士擊敗道奇後,他的老戰友就跑來說:「我愛你,現在請去幫我們擊敗太空人吧!」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