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二刀流操勞整季 大谷翔平揭近2周沒碰棒球

大谷翔平揭近2周沒碰棒球。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球星大谷翔平,今年雖打出生涯年,但要擔任主力打線,又得在輪值扛起先發任務,整季下來身體無疑是相當疲勞,今天大聯盟主席曼弗瑞(Rob Manfred)向他頒發「大聯盟主席歷史成就獎」時,他也揭露自己目前的近況,表示已經2個禮拜沒有碰棒球了。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大谷翔平今天出席「大聯盟主席歷史成就獎」頒獎典禮,成為大聯盟史上第16位拿獎的人物,這座獎項自1998年設立至今,並非年年頒發,而是不定期地頒發給一些在棒球圈有特殊貢獻的人物,獲獎者不只有球員,像是洛杉磯道奇傳奇主播史考利(Vin Scully)也在2014年獲獎。

 

大谷翔平本季在打擊上繳出46轟、100分打點的超狂表現,在投手丘上則是拿下9勝2敗、防禦率3.18、156次三振,這樣的成績不僅令他成為美聯MVP大熱門,同時也獲得大聯盟主席曼弗瑞肯定。

 

然而,大谷翔平整季又投又打,相信身體一定會有疲倦感,今天出席典禮時被問到身體狀況,他說:「感覺很好,我大概有2個禮拜沒有做任何事情了,這對我來說很困難,但我現在又要開始準備訓練了。」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