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為何慘敗36分? 老將龍弘元給答案

T1聯盟生力軍臺南台鋼獵鷹。李天助攝

【何燁樺/綜合報導】T1 聯盟台鋼獵鷹日前在大獅賽遭新竹攻城獅痛宰,慘輸36分,談到輸球原因,資深球員龍弘元認為,球員經驗不足,加上許多人狀況都還沒調整到巔峰,才會讓比賽變成一面倒。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龍弘元原本因為傷勢開刀,已從SBL台銀退休,但獵鷹網羅他,所以才決定重新批上球衣。他表示,「期間已經一年沒打球,且體重已逼近130公斤,但家鄉出現職業球隊,所以決定再拚一次,同時近期也積極減重。」

 

獵鷹賈西亞是全T1聯盟第一個抵台的洋將,同時他為了備戰新球季,明顯瘦了一大圈。總經理錢韋成說,「我們選擇洋將不僅看實力和球技,同時也要有向心力。賈西亞練球認真,同時願意協助本土球員成長,是很好的選擇。」

 

賈西亞上季效力於富邦勇士,但季後賽完全遭棄用,他也想當沮喪,「這次回台灣就是想要證明身手。」

 

目前獵鷹本土陣容不齊全,賈西亞說,「我們球隊很多年輕球員,我會努力帶領大家成長,希望能拚出好成績。」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T1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