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英雄命! 林孝程石破天驚再見轟率龍隊逆轉兄弟

林孝程敲出再見全壘打。李天助攝

【艾碧斯/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守護神李振昌手指挫傷進入傷兵名單,味全龍把握機會在9局下攻下3分大局,把比賽逼入延長賽,並在10局下半靠著林孝程石破天驚的全壘打,一棒跟對手說再見,終場7比5擊敗兄弟。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林孝程近期扮演關鍵先生,日前才在對上富邦的比賽,敲出2分打點逆轉安打,今天則敲出再見兩分砲,生涯首轟就是再見轟。

 

林孝程表示,「我沒有想過能當英雄,上場只是想延續攻勢,把重任交給後面的棒次,沒想到能敲出全壘打。」

 

味全本場比賽在3局下靠著李凱、赫雷拉和吉力吉撈.鞏冠連續安打,先攻下2分,取得領先;兄弟則在5至7局灌進4分逆轉戰局,9上再追加一分保險分,帶著3分領先進入9局下半。

 

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一路投到9局下2出局,但用球數破百,體力下滑,教練團決定換投,未料接手的吳俊偉又被李凱威、赫雷拉敲安打,遭龍隊逆轉。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