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國王成軍首年組黃金陣容 毛加恩:目標總冠軍

國王成軍。官方提供

【何燁樺/綜合報導】P. LEAGUE+新北國王籃球隊今成軍記者會,陣中大咖球星都到齊,球團也表達永續經營的決心,同時會深耕新北市,打造足以奪冠的陣容。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新北國王在簽下「阿美戰士」楊敬敏之後,又進行一週的「瘋狂補強」,簽約自由市場最大咖球員Q戴維斯(Quincy Davis)、張文平與洪志善。總經理毛加恩相當振奮地表示,「有楊敬敏這樣經驗豐富的球員帶領,再獲得戴維斯得助拳,我覺得我們不只能夠挑戰季後賽,甚至可以把目標定在冠軍賽!」

 

毛加恩表示,在楊敬敏的加入後,組成老中青完整的陣容,覺得是有機會挑戰季後賽的,最後一週的連續重磅簽約,Q 戴維斯、張文平、洪志善的加盟,讓新北國王的目標從季後賽提升成冠軍賽,希望成軍第一年就能夠奪得冠軍。

 

目前正在隔離的總教練萊恩(Ryan Marchand)透過影片表示,很高興第一次來到台灣執教,就能夠帶到新北國王這支實力堅強的球隊,已經迫不及待新賽季的開始,也感謝球團高層在休賽季努力招募到最好的球員,完全不像是第一年成軍的球隊,相當期待新賽季的到來。

國王啦啦隊成軍。官方提供

同時新北國王也成立的球隊專屬啦啦隊 Queens。由前象Young女孩隊長廷廷擔任 Queens 隊長,小綠、Luna 3名象Young 女孩8年再次合體!加上于小文、Yunnie、Minnie、小蔓、蕊蕊,實力、美貌與活力兼具的8位超人氣女孩組成 Queens 啦啦隊,並由擁有豐富 MV、演唱會編排經驗的Denis擔任舞蹈指導,全方位的舞蹈設計,準備讓球迷體驗最原汁原味的嘻哈。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PLG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