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PUMA首度結盟台灣職籃 入主府城成臺南台鋼獵鷹最強鷹援軍

PUMA與臺南台鋼獵鷹結盟。李天助攝

T1聯盟生力軍臺南台鋼獵鷹今日(26號)於PUMA忠孝旗艦店首次舉辦媒體見面會,正式宣布今年球季與運動潮流品牌PUMA結盟,成為最強鷹援軍,邀請所有粉絲們一起為獵鷹元年加油!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獵鷹成員由總經理錢韋成(右)領軍。李天助攝

今日獵鷹成員由總經理錢韋成領軍,與張幃翔、蔣喬安、張家榮、劉駿霆、高國強、吳念哲、黃宗翰、林梓峰、龍弘元、曾品富,以及T1聯盟首位抵台的洋將Chuck Garcia Jr.一起來到現場與媒體們見面。球員們也各自宣示了在新球季的決心與目標,賈西亞也特別提到,很開心到台南,也很謝謝許多的支持,期待今年的球季與隊友們一起在台鋼獵鷹打出好成績!

T1聯盟生力軍臺南台鋼獵鷹。李天助攝

臺南台鋼獵鷹籃球隊總經理錢韋成更特別於感謝從合作以來PUMA的大力支持,臺南獵鷹可以說是T1聯盟中最富年輕有衝勁的新力軍,獵鷹隊所訴求的快、狠、穩、準與PUMA所強調的Forever Faster品牌精神不謀而合,年輕活力又充滿拚勁熱情的球隊態度更充分體現PUMA Hoops所要傳遞的形象。獵鷹總經理錢韋成表示:「我們十分期待新組織的職業籃球隊所帶起新的體壇熱血風潮,跟著這波籃球振興的一年,獵鷹有了PUMA的相挺,絕對是籃球圈與球迷的福音。」,而PUMA首次成為職業球隊贊助廠商,總經理於保羅也表示:「帶動籃球運動的發展並積極響應運動賽事,支持在地球隊,PUMA很榮幸能與T1臺南台鋼獵鷹隊結盟,我們期待未來更多精采的合作火花,也預祝臺南台鋼獵鷹隊在新的賽季中奪下亮眼成績。」。

獵鷹成員由總經理錢韋成領軍。李天助攝

臺南台鋼獵鷹隊與PUMA的結盟象徵雙方對台灣職業籃球的相挺與期待,在獵鷹元年賽季開打前,這個消息不僅激發了球員們的好勝心,也為台灣籃壇注入令人耳目一新的運動時尚潮流味。期盼球迷與民眾能看見台灣籃壇所激起的熱情火花在運動與潮流圈升溫發酵,並進場支持認真耕耘的臺南台鋼獵鷹籃球隊!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T1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