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高雄鋼鐵人第三洋將就定位 布朗完成簽約

高雄鋼鐵人與布朗完成簽約,三名外援確定就位。高雄鋼鐵人提供

P. LEAGUE+高雄鋼鐵人球團今天宣布,與新洋將布朗(Taylor Braun)完成簽約,布朗希望可以善用自己多年職籃經驗值幫助球隊,為球隊在攻防兩端做出貢獻,跟著隊友們朝著目標邁進。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現年30歲,來自美國的布朗,身高201公分主打小前鋒,擁有出色的切入爆發力,及穩定的外圍投射能力,曾代表鳳凰城太陽、奧蘭多魔術以及猶他爵士打過NBA夏季聯賽,也待過發展聯盟、澳洲、歐洲籃球聯盟等,先後在比利時、德國、義大利等歐洲聯賽出戰,近年也曾挑戰澳洲NBL及以色列等聯賽,資歷相當豐富。

 

布朗知道球隊成員組成很年輕,他表示,很興奮可以加入新球隊,希望自己可以發揮、傳授經驗給他們,目標是打出成功的賽季。布朗已與高雄鋼鐵人陣中洋將塔克熟識,「我們認識超過10年了,從大學時期至今,前幾年開始很常一起訓練,也有許多共同朋友,逐漸變熟。他是一位非常有天分的球員,也很容易搭配,希望可以好好發揮我們之間化學效應以及籃球IQ,幫助球隊贏得更多勝利。」

 

首次來到台灣打球,布朗也早已耳聞台灣人對籃球的熱愛,他說:「雖然這是我第一次加盟亞洲聯盟,我早聽說許多很棒的事蹟,也知道台灣籃球迷很熱情,很興奮下一季可以以高雄鋼鐵人的身分跟球迷見面。」

 

PLG聯盟球季即將於12月初開打,布朗有話要對高雄球迷說,他表示,「很期待去高雄,迫不及待想見到粉絲們以及隊友!」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PLG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