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港資操控台灣籃壇? 鋼鐵人球團駁斥

高雄鋼鐵人原領隊吳同喬(左)與總經理鄭明元都已離開其位置。高雄鋼鐵人球團提供

【何燁樺/綜合報導】P. LEAGUE+新軍高雄鋼鐵人尚未打一場比賽,就風雨不斷,今又遭爆出原本股東已幾乎退出,目前球團高層維香港無極資本公司為主,可能有港資主導球隊的狀況,今天球團也發聲明回應。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鋼鐵人球團強調,高雄育樂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已完成董事會改組,相對的股東方面有新個人股東加入,也有舊的股東退出,所有的股東之間協議都是個人股東直接的商業協議,目前即將新任的個人股東都是台灣人,並且熱愛籃球,没有任何本國以外的資金。

 

另外,球團為擴大投資參與,由股東繼續投入,除繼續為球隊陣容注入優秀人才外,球團經營也將由專業經理人團隊為球隊發展立基,共創運動經濟新紀元。

 

鋼鐵人高層也強調,本公司上下全心投入即將到來的熱身賽及開幕賽,期盼在新球季能贏得好成績,本案單純為內部股東商業協議事件,浪費社會版面,本公司深感抱歉,期盼所有球迷一同支持,球團會秉持鋼鐵般的堅持意志,於高雄紮根,打造屬於鋼鐵人的籃球文化。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PLG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