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加盟紅襪打得出色 強力左打有意續留:隊友棒透了

波士頓紅襪今年交易大限前換來強力左打史瓦伯(Kyle Schwarber)有意續留。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波士頓紅襪今年交易大限前換來強力左打史瓦伯(Kyle Schwarber),可惜球隊在美聯冠軍賽以2-4不敵休士頓太空人,球季提前告終,而球團休賽季也將面臨史瓦伯去留問題,如今被問到是否願意繼續待在波士頓,他認為自己的隊友「棒透了」,希望明年可以回來紅襪。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史瓦伯去年與效力6年的芝加哥小熊分道揚鑣,改和華盛頓國民簽下1年合約,沒想到打擊大爆發,本季一度上演18天敲16轟的超狂表現,不過國民在交易大限前大清倉,最終被交易至紅襪,而他在紅襪出賽41場,繳出2成91打擊率、7轟、18分打點的成績單,季後賽也有3轟、6打點的表現。

 

可惜紅襪最終不敵太空人,無緣晉級世界大賽,球團接下來也得面臨史瓦伯去留問題。

 

史瓦伯接下來將面臨1150萬美元的共同選擇權,不過有鑑於他本季的表現,相信他會拒絕執行,雖然拒絕,但不代表他不願意續留球隊,他說:「這絕對是一隻我想留在那裏的球隊,我的隊友棒透了,這是一支世界大賽等級的球隊,我很想看看自己是否有機會回來。」

 

史瓦伯也提到,如果紅襪願意重新開一張報價給他,他會認真考慮這份合約。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