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沒機會了? 道奇主戰游擊盼續留洛杉磯

道奇主戰游擊手席格盼續留洛杉磯。(法新社資料照)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日前敗給亞特蘭大勇士,球季提前劃下句點,主戰游擊手席格(Corey Seager)也將在休賽季投身自由市場,相信屆時會有不少球隊爭相網羅,美媒更預測紐約洋基會出手搶人,不過席格本人近日接受訪問時,似乎傾向於留在洛杉磯打球。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席格2015年初登大聯盟,7年來都替道奇效力,累積636場出賽,繳出2成97打擊率、104轟、364分打點的成績單,去年球隊能拿下世界大賽冠軍,他扮演著極為重要的功臣,囊括國聯冠軍賽以及世界大賽的最有價值球員。

 

今年球季結束,席格也將投身自由市場,與巴耶茲(Javier Baez)、柯瑞亞(Carlos Correa)、希米恩(Marcus Semien)以及史托利(Trevor Story)等頂級游擊一同成為自由身,預計這些球員都將爭取一張複數年且數字漂亮的合約。

 

至於席格休賽季動態為何?他昨天接受訪問時似乎表明想留在洛杉磯的意願,他說:「是的,我在這裡成長,我在這裡度過了很多時間,我相信這些人做的事情,我相信我們現在正在前進的方向。」

 

席格向球團高層喊話,不過球團是否會留下他仍是未知數,畢竟陣中還有一名游擊好手透納(Trea Turner),合約明年才會到期,除此之外,道奇陣中像是柯蕭(Clayton Kershaw)、簡森(Kenley Jansen)、薛澤(Max Scherzer)以及泰勒(Chris Taylor)、凱利(Joe Kelly)、克內貝爾(Corey Knebel),休賽季都將投身自由市場。

 

換句話說,道奇的奪冠陣容明年將會有不少變動,制服組勢必得花更多去補強整體陣容,至於是否會砸大錢去簽回席格,將會是未知數。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