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最後機會? 日媒點名此兩隊可能是新東家

陽岱鋼。圖/取自巨人FB

旅日強打陽岱鋼在日本職棒巨人隊已逐漸邊緣化,今年與球隊五年合約到期,預計將離開巨人,能否延續日職生涯仍是未知數。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根據日本媒體的報導,陽岱鋼的新東家最有可能是中日龍與樂天金鷲,但一切仍充滿變數,畢竟陽岱鋼本季在一軍的出賽機會很少,且表現也不及格。

 

陽岱鋼近年表現低迷,在八月底曾重返一軍,但也只待了半個月,上場時間又不多,只累計7打數敲出1安打就被下放二軍。

 

陽岱鋼2017年加入巨人後,原本是球隊的重要戰力,表現也相當稱職,但近幾年因傷所苦,又遇到低潮,球隊也失去耐性。上一個球季,陽岱鋼僅出賽38場,且多半在二軍等待機會;今年球季更慘,一度下降到三軍調整,直到8月才首度升上一軍,睽違306天敲出安打,卻是本季唯一一支安打。

 

今年已34歲的陽岱鋼將爭取在日本職棒的最後合約,但以今年的表現來看,要穩定留在一軍的機會不高。本季陽岱鋼多半在二軍出賽,累計56場比賽,敲出6支全壘打,貢獻22分打點,打擊率僅有2成38。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