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薩拉戴帽C羅踢人爆衝突 利物浦客場5-0血洗曼聯

薩拉(左)對曼聯上演帽子戲法!(法新社)

2021-22賽季英超聯賽第9輪的焦點戰,曼聯在老特拉福德球場迎戰利物浦,半場就落後4球,球迷提前離場,最終以0-5慘遭血洗,創造主場未進球卻失5球的恥辱紀錄。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兩隊在英超58次交鋒曼聯28勝14平16負,前3季6次交鋒曼聯3平3負。

C羅(Cristiano Ronaldo)和薩拉(Mohamed Salah)近期狀態都火熱。36歲的C羅回曼聯8場進6球,多次拯救球隊;薩拉也是狀態驚人,各項賽事11場進12球,這場比賽兩人的對決成為焦點。

上半場,薩拉雙響,凱塔(Naby Keita)傳射,若塔(Diogo Jota)建功,利物浦以4-0領先曼聯。在補時第1分鐘時,處於落後讓C羅有些爆衝,搶球中踢倒鐘斯(Curtis Jones)還繼續出現踢人動作,引起利物浦球員不滿,雙方出現拉扯的衝突,C羅因而拿到1張黃牌。

C羅(紅球衣)搶球踢倒鐘斯又踢人的動作,引發雙方球員拉扯的衝突。(法新社)

下半場第50分鐘,薩拉單刀在禁區右側7碼處射遠角,上演帽子戲法。第60分鐘,柏格巴(Paul Pogba)飛鏟,經VAR改判紅牌。最終曼聯0-5慘遭屠殺。

利物浦主帥克洛普(Jurgen Klopp)賽後表示:「這個結果非常瘋狂,這很特別,但我們不會瘋狂慶祝,因為我們是相當尊重我們的對手。」

開賽5分鐘就落後的曼聯愈踢動作愈粗暴,拿到6張黃牌+柏格巴1張紅牌,7張牌,追平球隊在英超的紀錄。

利物浦控球率62%,19次射門8射正進5球;曼聯12次射門4射正0進球。

9輪踢完,利物浦6勝3平、積21分,緊追榜首切爾西;曼聯積14分排名第7。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