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勇士晉級世界大賽! 羅沙里歐系列賽超狂表現平紀錄

勇士晉級世界大賽!摘自勇士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亞特蘭大勇士今天帶著聽牌優勢在主場交手洛杉磯道奇,此戰靠著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三分砲奠定勝基,最終勇士以4-2擊退道奇,晉級世界大賽,這也是他們隊史繼1999年後,再度闖入世界大賽。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勇士此戰原定要面對薛澤(Max Scherzer)先發,不過薛澤因為出現「死臂」症狀,道奇賽前臨時換成「少主」畢爾勒(Walker Buehler)登板,結果畢爾勒首局就被萊里(Austin Riley)敲了一支場地規則二壘安打失1分,到了4局上半,道奇貝林傑(Cody Bellinger)在一二壘有人時敲出帶有1分打點安打,雙方戰成平手。

http://

不過勇士在4局下半做出反擊,達諾(Travis d'Arnaud)、(Ehire Adrianza)在兩出局後分別靠著保送、安打上壘,接著輪到在國聯冠軍賽打擊手感相當火燙的羅沙里歐,結果他瞄準畢爾勒一顆94英里的內角卡特球,一棒掃成右外野方向全壘打,勇士取得4-1領先。

http://

到了比賽後段,道奇7局上靠著泰勒(Chris Taylor)、波洛克(A.J. Pollock)接連安打下1分,但勇士最後兩任投手馬澤克(Tyler Matzek)、史密斯(Will Smith)在8、9局甚至沒讓道奇打線擠出安打,最終就以4-2收下勝利。

勇士拿下這場勝利後,系列賽以4-2擊敗道奇,成為挺進世界大賽,這是他們繼1999年以來首次有機會爭奪冠軍。

勇士能夠晉級,最大功臣無疑是羅沙里歐。摘自勇士推特

值得一提的是,勇士能夠晉級,最大功臣無疑是羅沙里歐,他在這個系列賽一共敲出14支安打,追平大聯盟季後賽單一系列賽最多安的紀錄,過往曾有4名球員在單一系列賽敲出14支安打,分別是2004年普侯斯(Albert Pujols)、松井秀喜、2007年尤基里斯(Kevin Youkilis)以及2012年的史庫塔羅(Marco Scutaro)。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