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公牛新三角攻堅太犀利! 輕鬆再拔活塞開季3連勝

德羅贊的到來,讓公牛組建犀利的新三角,成為開季首支3連勝的球隊。(法新社資料照)

公牛新三角展現犀利的火力,50分29籃板14次助攻,再次以95-78擊敗活塞,開季3戰全勝!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公牛休賽季的運作讓球隊戰力大大增強,熱身賽就打出全勝氣勢。

開季新三角成為強大的攻堅武器,球隊戰績不斷提升,球隊的凝聚力也轉強。德羅贊(DeMar DeRozan)21分6籃板6助攻,武切維奇(Nikola Vucevic)15分19籃板,拉文(Zach LaVine)14分5籃板5助攻,他們率隊在第二、第三節爆發建立大比分的領先優勢,末節隊頂住活塞28-18的反撲,贏得勝利。

另外,球哥包爾(Lonzo Ball)13分4籃板4助攻3抄截4火鍋,遞補卡魯梭(Alex Caruso)表現也極其出色,12分4助攻5抄截。

「是別人告訴我,我才知道的。」卡魯梭談到自己的5次抄截,「如果我們贏了,我就不太會去看我的統計資料。我就是致力於防守。我很在意防守,這需要你付諸努力並認真執行戰術。」

首戰以94-99勝活塞,次戰以128-112擊敗鵜鶘,再以95-78拔活塞,公牛成為本季首支開季3連勝的球隊,宣告本賽季球隊要崛起了!

卡魯梭談到公牛的變化,「我認為我們打球都非常拼。而在戰術執行方面,我們會繼續取得進步,變得越來越好。」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