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BL》地主國風破百大勝84分 與神岡、金華、太子、崇倫、大成2連勝

攻下14分的國風王承恩突破上籃。大會提供

在花蓮舉行的110學年度JHBL國中籃賽男甲級資格賽,地主花蓮國風再以102:18大破中市四育,教練莊子毅執教甲級快意2連勝,得分破百、勝84分,雙寫隊史及大會兩天來單場新高,中市神岡43:42力克高市鳳甲,也是2連勝,與國風同在A組領先。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國風4人得分上雙,鄭硯中、鄭維佑各15分,王承恩14分、楊孟銓12分,神岡一路小贏,末節鳳甲陳暐三分球追成42:43,神岡穩住後驚險保勝,陳冠宏2記三分彈拿19分,黃瀚陞11分,鳳甲陳暐也是2枚三分彈得14分。      

                                                                 

「死亡D組」北市金華98:25輕取彰化伸港,2連勝獨走,高市七賢第四節最高41:24領先竹縣員東17分,員東回敬一波13;0,含湯恩碩連2記三分彈,37:41緊咬,七賢還以7:2,含吳冠磊拿重要4分,48:39站穩,員東郭柏瑞再飆三分球,已時不我予,驚濤駭浪中七賢仍48:42小贏6分。                                                  

七賢中鋒張凱柏拿16分最多。大會提供                                                                 

七賢中鋒張凱柏拿16分最多,教練鄭曉嵐誇他與後衛孔官地表現稱職,尤其孔官地cover吳冠磊的盲點,有效拿捏節奏,得以抵擋住員東最後的瘋狂反撲。                                                 

                                                                 

員東湯恩碩4記三分球得16分,梁閔皓10分,連兩天輸給金華、七賢,處境有點難,教練吳東駿說,輸在球員不聽話,打自己的球。          

  被教練鄭曉嵐誇獎稱職表現的七賢後衛孔官地(右)指揮若定 。大會提供                                                               

B組南市太子62:40勝新北永和、中市崇倫68:43贏屏東麟洛,太子、崇倫同為2連勝領先,屏東恆春終場前領先北市大安5分,大安蕭凱睿先飆三分球,再靠恆春「不合運動精神」犯規,吳念修2罰2中追成32:32,但延長賽恆春5:0制敵機先,最終43:42拿下第一勝。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2連勝的還有C組桃園大成,64:46勝花蓮玉里,張于傳4記三分彈拿19分,張育綸13分。玉里1勝1敗,陳宥新得16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HBL / U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