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熱火延長賽輸溜馬 替補新星希羅30分10籃板創紀錄!

替補新星希羅30分10籃板創熱火隊史紀錄!(法新社資料照)

熱火客場延長賽以91-102輸給溜馬,21歲遞補新星希羅(Tyler Herro)大放異彩,轟下30分10籃板,同時還寫下熱火隊史新紀錄。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希羅在進攻端表現出色,末節雙方纏戰時刻,他依靠個人的強攻,連續為熱火取分。單節奉獻10分,助熱火將比賽拖進延長賽,被溜馬一波9-0拿走勝利。

全場比賽,希羅出賽41分鐘,28投12中,得到30分10籃板3失誤。憑藉著如此出色的資料,他成為熱火史上第一位單場30分10籃板的替補球員。同時也成為本季替補單場得分最高的球員。

「很明顯,缺少洛瑞(Kyle Lowry)比賽就會變得很不一樣。」希羅賽後表示,「我就是盡可能地向他學習。當他無法上場,我就要努力做好他的工作。」

「溜馬都對希羅用上包夾了,這是新鮮事。」熱火總教練斯波爾斯特拉(Erik Spoelstra)賽後談到溜馬比賽後期重點防守希羅,「這也是一種尊重的表現……希羅以後可能會經常享受這樣的待遇。」

老大哥巴特勒(Jimmy Butler)被問到希羅的表現,「他今天投了28次,我一點也不因此而生氣。我們就是需要他這麼做,一整年都是。」

儘管沒能助熱火贏球,希羅在經歷上個賽季跌撞的「新秀期」,如今已經跨出這道牆,狀態火爆,在替補陣容中發揮的作用,新賽季的前兩場總共轟下57分,場均28.5分。本賽季接下來他的表現令人期待。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