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22歲曼特演帽子戲法 切爾西7-0屠殺諾維奇續保領先

22歲的曼特(中)戴帽演出,切爾西7-0血洗諾維奇。(法新社)

2021-22賽季英超聯賽第9輪,切爾西主場7-0血洗諾維奇,繼續領先積分榜。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雙方英超歷史交鋒18場,切爾西11勝3平4負,其中主場6勝1平2負。

切爾西在主場迎戰墊底的諾維奇。上半場,曼特(Mason Mount)傳射建功,奧多伊(Callum Hudson-Odoi)和詹姆斯(Reece James)各進1球,切爾西3-0領先。下半場,奇爾維爾(Ben Chilwell)進球,諾維奇烏龍球,芒特連進兩球,上演帽子戲法。切爾西最終7-0屠殺諾維奇。

22歲的英格蘭中場曼特首次代表切爾西在英超演帽子戲法,成為藍軍隊史第20位在英超戴帽的球員。

「我同意今天的曼特看起來元氣滿滿,派他上場也是很棒的。」藍軍主帥圖赫爾(Thomas Tuchel)賽後談到曼特的表現,「他等待了很長的時間,所以今天能夠進球對他來說是很棒的事情。」

切爾西全場控球率62%,23次射門13次射正進7球。

至於這場比賽,圖赫爾表示,「我們踢出了很精彩的表現,我們進行高位壓迫並且獲得很多球權。我們帶著很高的強度比賽,同時創造了很多的機會。要進7個球你得需要點運氣,但是也是大家的努力。」

切爾西3連勝,9輪戰績7勝1平1負,積分22依然領先群雄。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