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足》ACA三人上演帽子戲法 11比0大勝第二循環開紅盤

ACA中場黃偉傑10分鐘內踢進3球。大會提供

2021台灣乙級足球聯賽第二循環於23日開踢,暫居第二的ACA首戰面對FCBase ATHLETIC,李孟哲、李宗陽以及黃偉傑都上演帽子戲法,終場以11比0,獲得本季勝分差最大的勝利。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ACA上半場掌握絕大多數控球優勢,多次進逼前場造成威脅。比賽進行至4分鐘,隊長蔡孟辰跟進單刀進球,先馳得點1比0領先。五分鐘之後,第二循環才加入亞洲外援,韓國籍中場吳龍明也殺到前場補刀,取得來到台灣的第一顆進球。

ACA前鋒李孟哲。ACA提供

ACA前鋒李孟哲在上半場比賽過程中,多次在前場帶球製造威脅,可惜幾次在禁區外圍皆未能以進球收場;但在36分鐘,隊友一顆傳球打在對方球員身上,剛好反彈至腳下,李孟哲就靠著此次巧妙助攻終於敲開大門,取得3比0領先。上半場結束前,李孟哲帶球自己晃開門將梅開二度,並幫助ACA在上半場結束時以4比0領先。

 

下半場開賽沒多久,又由李孟哲率先破網,接著隊友接連表現。李宗陽和黃偉傑都在下半場上演帽子戲法,其中黃偉傑的三顆進球,全是在10分鐘以內踢進。ACA最終靠著三名球員上演帽子戲法,以11比0狂勝。

ACA前鋒李宗陽。ACA提供

日前經過季中轉隊補進幾位球員,總教練陳信安表示,近幾場比賽希望新進球員盡快磨合。對於這場比賽,他也對勝利感到滿意,「他們慢慢可以適應打法,看起來滿順暢的;這場比賽滿意的地方不是進了多少球,而是我們沒有被進球。我們的目標就是想辦法每一場比賽不被進球。」

 

ACA有機會實現升級至企業甲級聯賽的目標,但陳信安謹慎表示:「今年的乙級跟之前很不一樣,每隊都補強滿多,比賽有時候很難說,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

ACA韓國籍中場吳龍明取得在台第一球。ACA提供

新隊員吳龍明取得在台灣賽事的第一顆進球,賽後直呼「很開心!」,表示ACA有優秀的教練和隊友,讓他踢起球非常容易。陳信安也稱讚他有經驗,戰術性很好,在中場更能帶動隊友溝通。吳龍明過去曾在日本和德國等地踢球,父親更是足球經紀人,他也說,「希望將自己的經驗,與更多台灣球員和小朋友分享。」

 

ACA前場兩名進攻重心李孟哲和李宗陽,現在也都有機會取金靴獎的頭銜。但已累計9顆進球的兩人皆對個人獎項不是太在意,都希望將球隊勝敗擺在第一。

 

李孟哲謙虛表示:「球隊勝負比較重要,金靴獎就順其自然會進球,是每個人都踢得很好。其他人到這個位置,也能踢得很好,這是球隊一起努力。」對於這場比賽的表現,他說:「及格吧!」

 

談到與李宗陽的良性競爭,李孟哲表示:「我跟他私下感情滿好的,其實不會特別在意金靴獎。」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不只在場上表現亮眼,兩人私底下更不時吹捧對方是進球王。李宗陽說:「大家狀況都滿好的,傳導跟射門都不錯。其實我沒有一直想進球,主要把拿到每一顆球做好,盡量不失誤,去跟隊友溝通;有機會能把握就把握,不能說有機會你不去跑,這樣就沒盡到前鋒的責任。」

 

陳信安也說:「兩人有良性競爭,在場上也互相配合,我相信對球隊是好的。」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