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中信特攻前進能仁 謝亞軒回母校喊話「學弟拿冠軍」

中信特攻前進能仁,謝亞軒回母校。官方提供

為串連強化新北深厚的籃球基因,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舉辦一系列校園巡迴活動,今天(22日)第二站前進高中傳統強權能仁家商。適逢110學年HBL預賽開打進入倒數,能仁家商畢業的特攻超級新秀謝亞軒,在分享會上分享自己當年備戰心情,並向能仁球隊學弟們信心喊話,「希望你們發揮仁者無敵精神,幫學長拿到一座冠軍榮耀!」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中信特攻第二場「校園出任務」,派出五位新人特務謝亞軒、魏嘉豪、劉旻諺、周承睿及林秉聖代表出席活動,與男籃隊、女籃隊以及一般學生,將近300人近距離互動同歡,活動一開始,由校友謝亞軒擔任代表,致贈簽名球衣給能仁家商校長洪志旻。

洪志旻校長與謝亞軒。官方提供

洪志旻校長談到,很感謝中信特攻蒞臨,讓學弟妹親眼見到學長謝亞軒的風采,「亞軒是我們相當引以為榮的校友,期待他在職業賽場的第一年,能在中信特攻有精彩發揮,激勵我們能仁家商籃球隊,在今年高中聯賽打出好成績!」

 

難得回母校的能仁校友謝亞軒,把握機會與學弟妹分享轉入職業的心情,並暢談當年他在籃球隊訓練的回憶趣事,「距離我上次回來已經有隔了2、3年,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是『好漢坡』,幸好現在回來都是搭車,不需要用跑的了。」

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舉辦一系列校園巡迴活動。大會提供

而HBL預賽即將於11月18日登場,北部傳統強權能仁家商積極備戰,中信特攻球員們也用過來人的經驗給予鼓勵,南山高中畢業的魏嘉豪提到,過去在HBL與能仁對戰,感受到很強大的「仁者無敵」精神,希望能仁球員能延續球隊文化,努力投入訓練;林秉聖則期許大家盡情展現自我,不要留下遺憾;至於謝亞軒向學弟喊話,前進臺北小巨蛋是基本目標,「當年我們拿季軍,所以希望學弟幫我拿下一座HBL冠軍!」

 

中信特攻這天除了分享會,也安排「支援前線」、「跳跳Tempo」等團康遊戲,與能仁學生同歡,並贈送校園出任務贊助單位ASICS亞瑟士所提供的運動休閒鞋款,為中信特攻校園巡迴第二站劃下圓滿句點。

中信特攻第二場「校園出任務」,派出五位新人特務謝亞軒、魏嘉豪、劉旻諺、周承睿及林秉聖代表出席活動。官方提供

中信特攻未來將持續實地走訪各級校園,期待能種下更多籃球種子,讓學生族群能更近一步 接觸及喜愛籃球運動,同時也藉由中信特攻球員的親身分享,鼓勵所有基層學生,秉持對運動的熱忱,勇敢追逐夢想。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T1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