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球迷看好道奇逆轉嗎? 門票銷售見端倪

道奇力圖挽回劣勢。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去年在國聯冠軍賽一度以2-3落後,但最終取得三連勝晉級世界大賽,並拿下冠軍,今年他們再度面臨相同局面;至於球迷是否看好道奇再度上演大逆轉?從球賽門票的銷售情況就可以見真章。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道奇這次在國冠賽又與勇士狹路相逢,這次對手系列賽前兩戰先拿下勝利,至於第三戰回到洛杉磯舉行,道奇在貝林格(Cody Bellinger)三分砲的帶領下贏球,系列賽扳回一城,不過昨天又以2-9大敗,如果再輸1場球季就會提前結束。

 

《洛杉磯時報》記者謝金(Bill Shaikin)指出,道奇在第三戰拿下勝利後,一些座位的價格來到150美元,不過就在勇士聽牌之後、系列賽第五戰開打7小時之前,這些位置的價格就掉到50美元,顯然地,球迷不希望在自家主場看到道奇輸球,最終遭到淘汰。

 

不過這場比賽道奇沒有讓來現場看球的觀眾失望,靠著泰勒(Chris Taylor)單場三響砲、波洛克(A.J. Pollock)雙響砲的助陣下,最終就以11-2擊退勇士。

 

不過接下來最後2場比賽都將回到勇士主場,如果道奇再輸球,那今天這場比賽就是道奇本季最後一場主場賽事。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