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道奇「AAC連線」超瘋狂 包辦10分打退勇士

道奇泰勒(Chris Taylor)。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今天打線終於復甦,以11-2擊敗亞特蘭大勇士,系列賽仍以2-3落後,而這場比賽的致勝功臣,無疑是道奇的波拉克(A.J.Pollock)、普侯斯(Albert Pujols)以及泰勒(Chris Taylor),三人組成的「AAC連線」一共替球隊打下10分。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道奇在先發投手用盡的情況下,今天只好推派凱利(Joe Kelly)進行假先發,不過他主投0.2局就被敲出2支安打,其中包含福里曼(Freddie Freeman)的兩分砲退場,但這也是道奇投手群本場比賽失掉的唯一分數。

http://

2局下半,道奇首名打者波拉克敲出陽春砲,普侯斯再敲出一壘安打,隨後泰勒上場打擊,瞄準第一球就打出左外野方向全壘打。

 

到了3局下半,道奇攻勢又集中在這三人身上,一出局後波拉克、普侯斯相繼敲出一壘安打,接著輪到泰勒打擊,這次他又瞄準第一球,打出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幫助球隊取得4-2領先。

http://

到了5局下半,雖然波拉克在一壘有人時擊出雙殺打,但接下來選到保送,勇士此時決定把先發佛里德(Max Fried)換下場,改由馬丁(Chris Martin)登板,結果又被泰勒打出一發全壘打,此時道奇取得6-2領先。

 

道奇打線到了比賽後段仍持續進帳分數,泰勒7局下敲出陽春砲,是他本場比賽第三發全壘打,8局上貝茲(Mookie Betts)、透納(Trea Turner)接連安打再打回1分,之後在一二壘有人局面,波拉克補上一發全壘打,最終,道奇就以11-2收下勝利。

泰勒的單場三響砲,此戰他全場5打數敲出4支安打、進帳6分打點,成為大聯盟史上首位。摘自道奇推特

道奇今天的攻勢幾乎集中在五六七棒,其中最大亮點無疑是泰勒的單場三響砲,此戰他全場5打數敲出4支安打、進帳6分打點,成為大聯盟史上首位,當球隊面臨淘汰邊緣時,唯一能敲出三響砲的球員。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