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道奇失敗投資得利皇家 人財兩失交易終於完成

左投達菲(Danny Duffy)盼能補強先發輪值,不過他入隊後卻因傷報銷。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今年季中做出不少重大補強,其中就包含和堪薩斯皇家進行交易,換來左投達菲(Danny Duffy)盼能補強先發輪值,不過他入隊後卻因傷持續復健,原本鎖定在9月份可歸隊,但最後傷勢加劇球季提前報銷,而昨天這筆交易也終於完成,皇家從道奇手中獲得威曼(Zach Willeman)。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達菲本季一度是皇家的先發王牌,出賽13場比賽,繳出4勝3敗、防禦率2.51的成績單,有望繳出繼2014年以來最佳表現,不過之後卻因為屈肌拉傷進入到傷兵名單,當時一度以為能在今年賽季歸隊。

 

到了交易截止日前,道奇看中達菲,認為他經過休養後,可以在季後賽帶給球隊幫助,於是送出現金以及一名日後指定球員,向皇家換來他,不過他當時就已經在傷兵名單之中,原本以為可以在9月份歸隊,並在10月份季後賽替球隊做出貢獻,但沒想到他的傷勢加劇,球季提前宣告報銷。

 

達菲今年球季結束後將投身自由市場,換句話說,道奇這次的補強可以說是「人財兩失」,不僅丟了現金,昨天雙方也宣布完成這筆交易,皇家拿到的指名球員,是道奇在2017年選秀會以第19輪選進的投手威曼;威曼本季在2A出賽,主投47.2局,繳出防禦率3.78的成績單。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