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特雷楊與東契奇打鐵 老鷹先發上雙26分大勝獨行俠

特雷楊帶領6人得分上雙,老鷹大勝獨行俠26分。(法新社)

特雷楊(Trae Young)與東契奇(Luka Doncic)低命中率,讓飆分大戰沒出現,老鷹先發五虎得分上雙,主場以113-87大勝獨行俠。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特雷楊出戰33分鐘,16投6中,三分球5投3中,得19分14次助攻,帶出老鷹6人得分上雙。科林斯(John Collins)16分9籃板,替補的雷迪許(Cam Reddish)得20分。

獨行俠命中率只有33.3%,三分球43投13中。東契奇出戰35分鐘,17投6中,得18分11籃板7助攻,波爾津吉斯(Kristaps Porzingis)11分5籃板。

老鷹上半場以51-44領先,第三節狂轟35分,一舉將領先優勢拉大到22分。末節再擴大到27分,場上勝負局勢已經失去懸念。

「我們並不在乎別人的看法,我們只在乎場上的勝負。」特雷楊賽後接受採訪談到老鷹被忽視的言論,「我們知道球隊沒有得到應有的尊重,但是上個賽季,我們能夠打進東區決賽是有原因的,大不了,這個賽季我們再證明一次。」

「這是一場糟糕的比賽。」東契奇賽後表示,「我們什麼都沒做到,但是接下來還有81場比賽,所以沒什麼好擔心的。」

波爾津吉斯談到獨行俠的表現,「這只是本賽季的第一場比賽,我們知道我們的能力,打出進攻節奏,一旦我們做到了,我們就會沒事的。」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