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最強銀行員」右膝被球直擊整個黑掉 吳昇峰連2天登板被揹下場

吳昇峰9局下被強襲球擊中右膝,當時被揹下場。全運會提供

【鍾裕能/新北報導】「最強銀行員」吳昇峰,昨在全運會臨危受命上場中繼,今在對高雄市的冠軍戰又連續登板,但右膝卻被強襲球直擊,被揹著退場,緊急冰敷,吳昇峰賽後說:「打到後整個膝蓋黑掉,沒辦法走,應該蠻嚴重的。」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吳昇峰17日對台中市首戰先發5局拿下勝投,昨天台北市先發投手林宇祥面對3個打席沒解決半名打者,留下無人出局滿壘的危機,教練派出吳昇峰上場,他先飆三振,再製造雙殺,安全下莊,而且中繼5局,拿下勝投,只被擊出1支安打。

 

今天他從一開賽也在牛棚待命,8局下第2任投手許凱翔被擊出二壘打後,吳昇峰又走上投手丘,雖然被擊出2支安打,表現還可以,沒想到9局下先被高雄市陳彥穎擊出右外野安打後,下一棒黃韋銘擊出投手方向的強襲球,直接打在吳昇峰的右膝,球再彈跳形成內野安打。

 

吳昇峰表示,「前半段比段膝著,其實熱身滿久的,上場時已有點累,但想就抓出局數,沒想到會被打到,打到時膝蓋就黑掉了,很痛,不想走了。」防護員緊急替他冰敷,但全運會結束後,還是要到醫院進一步檢查。

更多報導 》

更多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