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界外斷棒超危險 紅襪迷完成季後賽最狂美技

紅襪迷完成季後賽最狂美技。摘自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波士頓紅襪今天在主場與休士頓太空人進行美聯冠軍賽第五戰,比賽中出現一個小插曲,紅襪主砲德弗斯(Rafael Devers)擊球時出現斷棒,不過球棒斷掉後卻往觀眾席飛過去,相當危險,但幸好一位紅襪球迷挺身而出,最後徒手接住這根具攻擊性的球棒,全場歡聲雷動!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這場事件發生在2局下半,當時德弗斯上場面對太空人先發投手瓦爾德茲(Framber Valdez),沒想到打者在一次對決中不小心打斷球棒,而這根斷掉的球棒就直接飛向一壘側的觀眾席。

要知道,比起一般球棒,斷棒飛進場內是更加危險的,因為很有可能會刺傷人,不過看台上一位41歲球迷麥特(Matt Ferrera)沒有讓這樣的危險事情發生,他當下決定挺身而出,伸出手把棒子給接住。

http://

麥特事後接受媒體訪問,他說:「我就是看到球棒飛過來了,我當時就在想,我必須抓住那東西。」而通常一般人遇到這種情況,腦子裡肯定會閃過人生跑馬燈,但麥特表示:「我沒有。」

至於這場比賽,紅襪球迷並沒有笑到最後,打線整場比賽受限瓦爾德茲壓制,只敲出3支安打,靠著德弗斯的陽春砲拿下1分,加上太空人打線大爆發,古瑞爾(Yuli Gurriel)、艾瓦瑞茲(Yordan Alvarez)都繳出單場3安、3分打點的表現,最終紅襪就以1-9落敗,再輸1場就得打包回家。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