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兩隊火力實在難以阻擋 KS看好打擊戰開大

紅襪左投王牌賽爾(Chris Sale),感覺他在身體上顯得些許疲勞。法新社

棒球-美國職棒MLB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太空人@紅襪

比賽時間: 10/21 08:08

KS分析師推薦: 大分(預測運彩盤:9.5)

 

太空人上一戰在九上兩出局後狂攻七分大局,串聯的攻勢一舉把系列賽給扳平,科利亞(Carlos Correa)在沉寂了一場後,上一場也敲出兩支安打,跑回致勝分,幫助球隊贏下一勝,算是一吐怨氣,本場太空人先發投手派出瓦德茲(Framber Valdez),季後賽防禦率高達7.71,季後賽的壓制力明顯不理想,控球表現也是相當令人擔心,上一次面對紅襪僅投了2.2局就被打爆,這樣的表現還要客場出戰,實在令人擔憂。

 

紅襪上一場打線熄火,全場僅攻下兩分,打線串聯沒那麼好,長打也打不出來,導致這場顯得比較安靜,最後還在九局上半投手崩盤,對於氣勢相對傷一點,本場先發投手派出左投王牌賽爾(Chris Sale),感覺他在身體上顯得些許疲勞,在長時間受傷復健的情況下,來到高張力的季後賽,投起球來變得比較沒有球威,本場面對打左投勝率相當高的太空人,恐怕很難壓制。

 

兩隊先發投手的壓制力都相當令人擔心,加上這個系列賽兩隊砲聲隆隆,串聯進攻的能力非常優異,依照目前兩隊先發投手的狀況來看,應當都是難以阻擋兩隊火力,形成打擊戰的機率相當高,對於大分來說顯得更為有利,故KS推薦大分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