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就差一球!紅襪遭太空人血洗… 伊瓦迪失望:那是好球

太空人9局灌進7分獲勝。摘自太空人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波士頓紅襪今天與休士頓太空人交手,雙方8局打完以2-2戰成平手,事實上,原本紅襪在9局上推出伊瓦迪(Nathan Eovaldi)後援,有機會以平手局面進入9局下半,結果卻因為主審一次誤判,導致太空人一口氣灌進7分,最終反讓太空人以9-2贏球,系列賽戰成平手。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太空人第9局灌進7分。摘自太空人推特

這場比賽雙方8局打完合計敲出3支全壘打,以2-2戰成平手,不過紅襪到了9局上半,決定把只休2天的伊瓦迪換上場,不過一上來就被柯瑞亞(Carlos Correa)敲出二壘安,之後投出1次三振,並敬遠保送古利爾(Yuli Gurriel),三振掉狄亞茲(Aledmys Diaz)後面對卡斯楚(Jason Castro)。

http://

值得一提的是,伊瓦迪面對卡斯楚那個打席,在2好1壞局面下投出一顆80英里的外角曲球,雖然主審判壞球,但其實這球是有削進好球帶的,也因為主審這次的誤判,伊瓦迪那個打席就被敲出帶有打點的一壘安打,太空人的攻勢也就一去不復返,單局攻下7分,最終紅襪就以2-9輸球。

伊瓦迪(Nathan Eovaldi)後援落敗。法新社

針對那次的好壞球判決,伊瓦迪賽後受訪時難掩失望地說:「我認為這是一顆好球,我覺得我在那個打席取得控制權,我感覺自己投了一顆不錯的外角球,但事情卻不如我預期地進行,但我必須回過神來,再去投出好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