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三年約綁住總教練 資深主播:驚訝但又不驚訝

洋基三年約綁住總教練。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紐約洋基休賽季一口氣炒掉3名教練,讓主帥布恩(Aaron Boone)深陷去留傳聞,如今,洋基球團就宣布,將以3年合約外帶一個球隊選擇權留住布恩;對此,洋基資深主播凱伊(Michael Kay)得知消息後,也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布恩帶兵4年,球隊打出328勝218敗的戰績,不過卻始終無法挺進世界大賽,但先前有媒體報導,老闆史坦布瑞納(Hal Steinbrenner)認為,球隊屢屢在季後賽滑鐵盧,並非布恩的錯,所以有意將他留下。

 

洋基今天宣布,與布恩簽下3年合約,涵蓋範圍從2022年一路到2024年,另外還附帶2025年的球隊選擇權。

 

不過洋基休賽季一口氣與打擊教練泰姆斯(Marcus Thames)、三壘指導教練內文(Phil Nevin)及助理打擊教練皮利提里(P.J. Pilittere)續約,換句話說,布恩新賽季將會擁有新的教練團。

 

對於洋基與布恩重新續約,洋基資深主播凱伊就在節目上分享了自己的想法,他說:「我對他的回歸不感到驚訝,但我對這張合約的年限感到驚訝。這有點令人吃驚,我沒預料到會是一張3年合約外帶一個選擇權。」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