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道奇棄將的復仇? 彼得森揭前東家留下的最後訊息

去年才從道奇到亞特蘭大勇士的外野手彼得森(Joc Pederson)。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亞特蘭大勇士外野手彼得森(Joc Pederson)在季後賽打得相當出色,甚至幫助球隊在國聯冠軍賽以2-1領先前東家洛杉磯道奇;事實上,在今年之前,彼得森在道奇待了7年,不過在去年球季結束後,道奇向他釋出一個訊息,那就是沒有打算讓他留在洛杉磯。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彼得森2014年起開始為道奇效力,7年來繳出130轟、303分打點的成績單,雖然2019年打出單季36轟的賽季,但去年縮短球季表現不佳,以1成90打擊率、7轟坐收,球季結束後投身自由市場,但不獲道奇續約。

 

據《The Athletic》報導,彼得森今天接受訪問時表示,當時道奇給他留下的最後訊息,就是「我們沒打算和你續約」;最後,他與芝加哥小熊簽下1年合約,並在7月中被交易至勇士。

 

彼得森轉戰勇士後,雖然沒有太突出的表現,但是季後賽卻大爆發,目前出賽7場比賽,18個打數敲出8支安打、進帳9分打點,打出了3支全壘打,幫助勇士在國聯冠軍賽以2-1領先前東家道奇。

 

雖然離開道奇,但彼得森對於前東家並沒有任何不滿,他說:「我喜歡我在那裡的時光,我們贏得了世界大賽,我也交了一群非常好的朋友。」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