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貝林格驚天三分砲 道奇主場取勝系列賽1-2落後

貝林格驚天三分砲,道奇5-4逆轉勝,系列賽終於搶下一勝。(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少主」畢爾勒(Walker Buehler)今天先發對上亞特蘭大勇士,主投3.2局就失4分黯然退場,不過他的隊友卻在比賽後段給予火力支援,貝林格(Cody Bellinger)8下一發三分砲帶起球隊攻勢,最終道奇反倒以5-4逆轉勝,系列賽終於搶下一勝。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畢爾勒此戰前3局只被敲出2支安打無失分,首局還獲得席格(Corey Seager)兩分砲相挺,不過4局上卻遇到亂流,一出局一壘有人時,接連被敲出3支安打失2分,之後又投出保送形成滿壘局面,史旺森(Dansby Swanson)、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分別敲出安打、選到保送,勇士再拿2分。

 

畢爾勒此戰主投3.2局被敲7安失4分退場,一度是敗投候選人,不過道奇打線卻在8局下半甦醒,貝林格在一出局一二壘有人、球隊2-5落後時,相中一顆95英里、好球帶以外的超高壞球,一棒打出中右外野方向三分砲追平比數。

 

不過道奇攻勢尚未結束,泰勒(Chris Taylor)再敲安,隨著盜上二壘,迫使勇士換上左投查維茲(Jesse Chavez),雖然抓下一個出局數,但貝茲(Mookie Betts)接著又補上一支二壘安打,打回球隊超前分,最終,道奇在終結者簡森(kenly Jansen)9局守成下,最終以5-4完成逆轉,系列賽終於拿下一勝。

 

值得一提,貝林格季後賽生涯在8局後,一共敲出4支追平、超前比數的安打,是史上第五多。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