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今年首跑200米 楊俊瀚收小Q後飆進決賽

楊俊瀚出賽200公尺。李天助/攝

【吳敏欣/新北報導】昨天有驚無險捍衛百米金牌4連霸,「台灣最速男」楊俊瀚今天續戰200公尺賽事,在準決賽分組衝出20秒61的成績,16名選手中名列第一,挺進到明天的決賽,瞄準個人本屆第2金。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今年首度報名200公尺的賽事,楊俊瀚在下午第一趟預賽只有22秒11的成績,排名分組第3,首次在全運會透過擇優才能晉級下一輪,「最後又被另一個人超過,成績跑出來我看第1個不是我,第2個也不是我,變第3。」

 

晚上的準決賽楊俊瀚迅速調整,技壓其他15名跑者,成為唯一跑進20秒的選手,但他認為如果以亞運為目標,穩定一點要到20秒50以內,甚至到40更好,「這樣就代表不管體能、速度或比賽掌握度,都是在準備比較好的狀態下,朝這方向繼續做努力。」

 

今天準決賽有稍微「保留實力」,楊俊瀚有機會在明天就跑進20秒50內,「最後一趟有稍微放掉,今天其實就是把過程做完,最後100公尺只要稍微維持,進入節奏去跑,跑一跑就快到了。」

更多報導 》

更多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