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竹市投手11次四壞2觸身送出勝利 上屆亞軍高雄市8比6勝4強確定

陳偉志跑回高雄市第1分,3局上又擊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全運會提供

【鍾裕能/新北報導】全運會今另一場關鍵之戰,由上屆亞軍高雄市出戰新竹市,高雄市全場擊出7支安打,但靠著新竹市5名投手11次四壞保送、2次觸身球,以8比6獲勝,順利晉級4強,將在明天與桃園市爭冠軍戰門票。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新竹市昨由成德高中畢業的張畯耀先發,投6局,奪7次三振,有3次保送,加上全隊擊出13支安打,其中2棒李千賢3安猛打、4棒張澔軒2安打、貢獻2打點,6棒劉育瑋敲3安打,包含1支三壘安打貢獻3打點,以6比1擊敗台中市,拿下在全運會內賽隊史首勝。

 

今對上高雄市,新竹市的火力依舊猛烈,全場敲出14支安打,整整比高雄市多出1倍,還包括劉育瑋在4局下擊出的右外野陽春全壘打,但投手全場合計13次的四死球,也把勝利拱手讓出。

 

高雄市2局上靠著6棒陳偉志保送、戴如量安打和新竹市先發投手陳冠明的暴投,以及1棒林柱的打點,取得2比0領先。3局下,陳偉志的右外野二壘安打,再為高雄市打下第3分;6局下,他擊出高飛犧牲打,單場2打點。

高雄市開路先鋒林柱,單場2支安打、3分打點,還獲2次保送,表現搶眼。全運會提供

高雄市的開路先鋒林柱,除在2局打下1分打點,5局上的中外野二壘打,又打下2分,單場2安、3打點,另外2次保送,和陳偉志是高雄市2位表現出色的打者。

 

而在高雄市出線之後,全運會4強確定,明天將由桃園市vs.高雄市、台南市vs.台北市,獲勝的球隊將爭冠軍,敗的球隊打3、4名。

 

更多報導 》

更多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