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襪打線太可怕 太空人先發三戰防禦率20.25

史瓦伯(Kyle Schwarber,左)打出滿貫砲。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休士頓太空人雖然在美聯冠軍賽搶下首勝,但包含今天的比賽在內,他們最引以為傲的先發輪值近2戰大炸鍋,整個系列賽防禦率超過20,連續2場比賽都丟掉至少9分,目前太空人在系列賽也以1-2落後。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太空人投手整體防禦率在例行賽排名聯盟第7,先發輪值防禦率3.63更是美聯第二,不過這個系列賽面對紅襪暴力打線卻招架不住,先發輪值的瓦德茲(Framber Valdez)、賈西亞(Luis Garcia)以及今天第三戰的厄奎迪(Jose Urquidy),累積5.1局投球,被敲出13支安打失14分(12分責失分),送出8次保送,防禦率高達20.25,相當慘烈。

紅襪的驚人打線。摘自紅襪推特

至於今天太空人交手紅襪,厄奎迪安然度過第一局,不過2局下半就遇到亂流,包含史瓦伯(Kyle Schwarber)的滿貫砲在內,一共失掉6分,今天只投了1.2局就被換下場,結果接替的賈西亞(Yimi Garcia)繼續失分,3局下一出局二壘有人,被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敲出1分打點安打,之後再被阿洛尤(Christian Arroyo)扛了一發兩分砲,3局打完以0-9大幅落後。

http://

太空人打線整場比賽僅靠著塔克(Kyle Tucker)三分砲拿下3分,但投手群持續失血,馬丁尼茲(J.D. Martinez)、狄佛斯(Rafael Devers)相繼開轟,最終太空人就以3-12輸球,系列賽以1-2落後。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