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2周內再破全國紀錄 李晴晴跳過1米9奪金送媽媽生日禮物

李晴晴再度刷新全國紀錄。李天助/攝

【吳敏欣/新北報導】2週前才在全大運刷新全國紀錄,雲林縣女將李晴晴又在全運會跳出新高,以1米90再將紀錄推高3公分,剛好在母親生日這天,將金牌獻給她當禮物,「謝謝她在我國小時都會陪我運動,一切都是值得的,我今天想為媽媽而跳,讓她驕傲。」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李晴晴月初剛在台南的全大運跳出1米87的成績,刷新高懸32年的蘇瓊月障礙,今天出征全運會先是完成1米88的「未竟之志」,再次打破全國紀錄,接著她繼續挑戰1米90的高度,前2跳都勾到腳,第3跳順利過關,躺在墊上大聲吶喊。

 

李晴晴持續推進到1米92,可惜3跳未過。其實中途教練就有詢問是否作罷,但她回應:「可以跳盡量跳,全大運1米88第3跳放棄,回去其實很後悔。」

 

賽前李晴晴就將這次目標放在1米90,「今天有達到,很開心。」她推測好成績和場地有關,比起全大運的成功大學,更喜歡板橋第一運動場,「而且這邊更熟悉。」

更多報導 》

更多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