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王星皓扳回一城! 台中市400混接力出奇兵完成5連霸

台中市泳隊在男子400混接力完成5連霸。游智勝攝

【詹健全/天母報導】東奧泳將王星皓今年全運報了驚人的8項個人3項接力,3天下來只在400混保住1金,但終於在今天游泳最後一項400公尺混合接力中揚眉吐氣,台中市出奇兵讓王星皓游首棒仰式,最終以3分43秒09打敗由王冠閎領軍的台北市隊3分43秒98完成5連霸。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他們表現太好,甚至還比我預期更好!」王星皓父親兼台中市泳隊教練王耀偉原本估計,「我們幾個人成績並不差,但台北市也是實力堅強,我原本估計只是觸壁的差距,沒想到贏了0.89秒,這也是他們4個人的最好的成績。」

王冠閎今天再奪1金1銀,累積到4金2銀。游智勝攝

台中市自102年全運以來包辦400混男子接力金牌,上屆仰蛙蝶自4式由周偉良/陳志明/朱宸平/王星皓以3分41秒93奪金,但今年出奇兵,改由王星皓游第1棒仰式,狀態有回升的蔡秉融蛙式、蝶式仍是朱宸平,最後由老將周偉良來負責最後的自由式。

 

對於台中式的奇兵布陣,教練王耀偉說:「我們的排點都是按造選手的成績,但關鍵是第4棒周偉良,前面爭取到領先,讓他可以保持領先到終點,如果讓他到第1棒好壞就會出現兩極化。」

王星皓在200蝶屈居第二,但在400混接力扳回一城。游智勝攝

台中市雖然保住混合接力的5連霸大業,只是下屆全運包括周偉良、蔡秉融等人都有可能到屆退的時間,再加上台北市逐漸壯大,但王耀偉還是很有自信的說:「問題是有,但兩年還有很長的時間,而且我們的東山已經有好手上來,下屆誰輸誰贏還很難說。」

更多報導 》

更多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