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手不會痛了耶!」 郭婞淳奪金報喜訊11月開始閉關

郭婞淳全運奪金報喜訊。李天助攝

【詹健全/中和報導】「舉重女神」郭婞淳今在全運輕鬆3破大會紀錄連三屆全摘金,但對於她自己來說,手腕傷勢已經不會痛了,讓她賽後更是開心的笑著說:「不會痛了,不會痛了耶!」郭婞淳準備11月開始閉關備戰12月初的世錦賽。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東奧時手腕受傷的郭婞淳,今天在挺舉順利舉出117、122公斤後,她開心的跳下擂台跟教練和防護員開心的喊說:「不會痛了,不會痛了耶!」這也讓郭婞淳在賽後眉開眼笑的說:「抓舉100公斤覺得狀況還不錯,想說挺舉先試一下110公斤看看感覺,本來也會擔心手腕會痛,先舉117公斤後再看看狀況,等舉完後,教練就問我,我說:『破』。」果然最終挑戰122公斤成功,完成三破大會紀錄的成績。

郭婞淳輕鬆面對全運會。李天助攝

手腕的傷勢好轉,成為郭婞淳今年全運的最大喜訊,她說:「本來還是會擔心,訓練時最多也只有舉115公斤,結果舉了117公斤後發現手不會痛了,狀況似乎有慢慢好轉,這次又比全大運更好一些,感覺蠻開心的。」

 

對於12月即將來到的世錦賽,郭婞淳目前在世錦賽59公斤級累積8金,為世錦賽最多金的女將,這也是她今年最後的大賽,郭婞淳說:「接下來有跟經紀人論過,希望11月不要排太多活動,準備專心來備戰世錦賽。」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