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兩隊打線火力無極限 KS看好打擊戰開大

科利亞(Carlos Correa),季後賽手感非常火燙,打擊率超過四成,貢獻五打點、一發全壘打,是相當稱職的中心打線。法新社

棒球-美國職棒MLB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太空人@紅襪

比賽時間: 10/19 0:07

KS分析師推薦: 大分(預測運彩盤:9.5)

 

太空人在這兩個系列賽打擊方面都表現得相當不錯,每一場都至少能轟下五分,這樣的火力實在令人激賞,科利亞(Carlos Correa),季後賽手感非常火燙,打擊率超過四成,貢獻五打點、一發全壘打,是相當稱職的中心打線。本場先發投手派出厄括迪(Jose Urquidy),整個季後賽都還沒有登板過,到底是秘密武器?還是狀況不好?也只能上場才知道,不過他球季末四場登板,球隊都能贏球,只要他登板,球隊勝率都相當高,本場是否能再扮演勝利女神的腳色,值得期待。

 

紅襪在第二戰火力全開,兩發滿貫砲的帶領下,早早就拉開分數,最後也在客場帶走勝利追平系列賽,紅襪在季後賽的打擊火力也是相當可怕,打了七場已經攻下45分,這樣的得分能力真的令人佩服,其中赫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手感非常火燙,季後賽打擊率高達五成,已經轟五發全壘打、九分帶點,紅襪能打到這邊,MVP肯定是要頒給赫南德茲。本場先發投手派出羅德里格斯(Eduardo Rodriguez),本季對戰太空人防禦率高達11.5,這樣的對戰表現恐怕令人擔憂,再加上季後賽太空人打線狀況火熱,失分恐怕不會少。

 

兩隊狀況都不錯,打線火力都是非常恐怖的,而且兩隊先發投手的壓制力都略顯令人擔憂,要壓制住雙方打線恐怕都不容易,本場形成打擊戰的機率相當高,對於大分來說更為有利,故KS推薦大分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