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王牌、勝投王、終結者全押上 道奇挨再見安吞下二連敗

道奇推出國聯勝投王烏里耶斯也無用,苦吞2連敗!(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今天客場出戰亞特蘭大勇士,儘管把王牌先發薛澤(Max Scherzer)、國聯勝投王烏里耶斯(Julio Urias)以及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全押上了,但最後還是被勇士敲出再見安打,以4-5吞敗。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道奇此戰首局靠著席格(Corey Seager)兩分砲首開紀錄,至於先發投手薛澤,今天前3局投得虎虎生風,只被敲出2支安打、飆出5次三振,不過4局下半一出局後,他先是投出保送,接著再被佩德森(Joc Pederson)扛出一發兩分砲,雙方戰成平手。

 

兩隊在比賽中後段各拿2分,值得一提的是,道奇8局下半在領先局面,甚至把國聯勝投王烏里耶斯壓上來,結果挨了3支安打失2分,8局打完雙方戰成4-4平手,9局上半道奇打線三上三下,並在9局下推出葛拉特羅(Brusdar Graterol),不過他一上來就被達諾德(Travis d’Arnaud)敲出一支德州安打,下一棒史萬森(Dansby Swanson)雖然執行觸擊沒成功,但靠野選站上一壘,接著又因滾地球站上二壘。

 

兩出局二壘有人局面,道奇選擇把守護神簡森推上火線,結果他上來投出第一球,就被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敲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讓史萬森奔回本壘拿下再見分,最終勇士就以5-4贏球,系列賽收下二連勝。

 

值得一提,道奇今天把王牌先發薛澤、勝投王烏里耶斯以及終結者簡森全部推上場,可惜卻沒能贏得勝利,而對於推派烏里耶斯上場,結果他在8局下失分被對手追平比數這件事,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賽後表示,他認為當時讓烏里耶斯上場是最好的決定,而且系列賽第四戰仍計畫由烏里耶斯先發主投。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