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重回到2014-15賽季 維金斯:絕對是總冠軍級的球隊!

科爾認為勇士新賽季有回到2014-15賽季的戰力。(法新社資料照)

熱身賽打出5勝0負的完美戰績,勇士即將開啟2021-22賽季的征程,總教練科爾(Steve Kerr)重溫2014-15賽季的感受!當時勇士奪得了總冠軍。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科爾談到球隊現有的陣容,「這有點像我在這裡的第一年(2014-15賽季),當時我們利用球隊陣容創造了人數優勢,有時我們還需要在李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和巴伯沙(Leandro Barbosa)之間做選擇。我們就是有很多可以上場的球員,他們都有能力。」

這將是維金斯(Andrew Wiggins)在勇士的第3季,他自信的表示,「憑藉著我們所擁有的全部拼圖,我絕對認為我們是一支總冠軍級別的球隊。」

「我們有幾位天賦滿滿的年輕球員,也有實力超群的老將,這是非常優秀的組合。」維金斯說:「我們應該會在防守中有出色表現,同時還有許多能夠將球投進籃框的傢伙,所以今年一定會是非常獨特的一年。」

「今年的期待當然會比過去兩年更高,」科爾談到新賽季的目標,「這就是聯盟中的運作方式,你得在關鍵的時間點更進一步,無論是作為教練、還是一整支球隊。我相信我們會打出一個很出色的賽季。」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